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開始擔心..

開始擔心了,
“距離”這個字另到我開始害怕,它帶給我很大的傷害,那個傷害過了,會不會再回來呢?我不想再做出自己很後悔的決定。。

你說你今天不知道爲什麽很討厭我,說真的,看著你的一字一句,我心很痛。。是不是又要開始那段回憶?我不要!我很怕。。
或許會有人說我很沒用,也有人問過我,爲什麽臺灣那麼多美女,卻要網戀?我告訴他們!這是感覺!我相信你!我相信感覺。。

我愛你,杨艾兒!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。。

最近的忙碌,另我們感情變談?沒有話題會讓我面對什麽樣子的後果?現在的我,好想抱著你,摟著你,把你緊緊的抱在我懷裡。。

我愛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